2013/11/03

摩絲米漢堡20年後再體驗

這天來到南港軟體科技園區開會,若非不是肚子真餓了,否則不會進了摩斯點餐。

話說第一次的摩斯體驗其實是在近20年前了... 在大學言論廣場旁的小福。在那個麥當勞漢堡獨大的年代,摩斯漢堡就是打著有著東洋創新的米漢堡出世搶市,因此凡新消費者都必須要試試它的牛肉米漢堡,猶記得當時味道還是不差的,只是我更偏愛它的薯條,每次只要在校園閒晃時就會待載著二樓的小空間,來一盤薯條隔著玻璃窗吃著、看著窗外。

後來隔了多年再一次吃摩斯,是回台後第一份工作的辦公室同事於某天中午吆喝大家集體叫餐的,味道記憶已不太深刻了,應該只是還好吧。

其實多年未再吃是因為它的價格,我覺得貴得離譜。

這次實在是園區沒有其他太多的選擇,且因多年未吃,我想就再來試試它的米漢堡吧~

感覺體積似乎比大學時期、上世紀末、初來台時期的米漢堡更小了...




這樣的海鮮米漢堡值多少錢?以我的拇指指甲做比例尺吧,差不多一個女生拳頭大小,

答案是台幣75元。

對於喜愛漢堡的我而言,這價格是過貴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